玉剪灯

尘雾之微补益山海 荧烛末光增辉日月

【以下可能引起不适】【我都不知道我能说这么多】
其实不是很懂天宇结婚大家要退圈这件事……
我们萌rps前不就应该有这个心理准备,他们根本不会在一起。不论多甜多好吃也不可能的。
而且我也希望他们永远不在一起,这条路太难走。
cp粉的自己挖糖永远也不能当真的对不对?
他们俩还是好队友好兄弟这不就很好?他们应该有家庭,结婚生子,体验为人父的心酸与快乐。将来两家的孩子也会延续父辈的友谊,这不就很好,这就是我萌rps的终极追求。
如果他们真的是爱情(当然不可能),选择在一起,那好我们陪他们走过漫漫黑夜。但显然,他们不是。
我爱运动员,因为他们身上有我一辈子可能都不会有的热血与为国付出的精神。我把我自己的理想寄托在他们身上,因为我一辈子也不可能被国家那样需要。我羡慕着也崇敬着。
如果因为我们cp粉自己的思想去捆绑正主的话,那也太不公平了。
所以大家,这儿就是一个小世界,是我们自娱自乐自己发散的小世界。只要我们依旧为爱发电,平行世界里的他们依旧甜甜的生活在一起呀。

关于lqh……我觉得嗯……是天宇结婚不是我们cp粉结婚……天宇觉得好就是好,天宇愿意就是好,我们没那个权利指手画脚。只要人家俩人觉得合适,我们再怎么说也没有用啊。

评论(18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