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剪灯

尘雾之微补益山海 荧烛末光增辉日月

“我们都在为祖国做事,也算同志了!”
——明楼回信

千万言不能表达我对至洵小姐姐的崇敬,您让活在我信仰里的“明楼”真实的活了起来,有血有肉。
在压力无穷大的时候试着给小姐姐的“信”系列邮箱写了一篇,很快收到了楼总口吻的回信。谆谆教诲安慰,情谊力透纸背。拿着信的手都是抖的。恍惚之间我就觉得那就是明楼,在燕园任教,住所外有一个小小的信箱,收着各式各样的青年的来信。
太让人心旌神摇了。
我心里犹如神一般的人,可以回给我信,寄到我家楼下的邮箱里,这种感觉真不是奇妙可以概括的。原来都说我喜欢的是个纸片人,你们看,他是活生生的。
激动,感动,振奋等等,不一而足。 @至洵








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沈橘的回信了[小声bb]

评论

热度(12)